数码相机选购分享:佳能PowerShot G7 X Mark II怎么样?真的好吗?

品牌资讯阅读 827

佳能(Canon)PowerShot G7 X Mark II G7X2 数码相机 Vlog相机 视频拍摄第一次在网上购买较贵重的电子产品,就选择了京东。准备给尼康D810全画幅单反相机做备机用,在索尼、松下、莱卡和佳能等产品中选择了它,经过几天的试拍,效果令人满意,某些场合不比使用狗头的单反差,它还小巧了许多,操控可以比较专业,也可以非常傻瓜,比索尼同类型相机要略胜一筹,用过单反的人应该喜欢,新的处理器使得照片处理的效果更讨人喜欢。24-100的焦段,还是1.8-2.8F的大光圈,暗光条件下还可以拍出满意的照片,特别是触摸屏使用起来很方便,像使用手机一样,它的无线传输和遥控功能也非常实用,可以在手机上控制相机。以后一般出门可以只带上它,重要的活动再加上一台单反和若干镜头,再用不着带两台单反了。特地买了皮套,有一些复古的感觉,仿佛回到了6/70年代使用旁轴相机的时候。下面的照片是用三星note5拍的,其实也不错。

佳能PowerShot G7 X Mark II价格参考:

佳能(Canon)PowerShot G7 X Mark II G7X2 数码相机 Vlog相机 视频拍摄活动到手价格4499元【查看最近优惠活动】

佳能PowerShot G7 X Mark II出厂参数:

  • 品牌:佳能(Canon)
  • 商品名称:佳能PowerShot G7 X Mark II
  • 商品编号:3114622
  • 商品毛重:0.57kg
  • 商品产地:日本
  • 特征特质:大底卡片,Wi-Fi,经典复古
  • 传感器尺寸:1英寸
  • 像素:1500-2000万
  • 颜色:黑色

佳能PowerShot G7 X Mark II数码相机口碑评价

1、佳能PowerShot G7 X Mark II数码相机相机很喜欢质感很好,拍照清晰!!!操作简单!跟索尼的比较更快捷方便一点,个人比较喜欢佳能,拍出来很有氛围感!!拿出去也很高端大气上档次!对一个大学生来说完全可以满足需求!!第一次买相机,入门配置,慢慢摸索吧,外观挺喜欢,主要是日常拍摄啥的,携带方便,总的来说很喜欢。原来用索尼拍照太素了,还是卡片机用起来方便。拍照片也好看,快门挺快的,续航也不错可以用一天。这款相机家庭用还是很不错的,用了很久才来评论,功能还在摸索中,

2、佳能PowerShot G7 X Mark II数码相机成像效果:成像效果肯定比手机好,但是和其他相机比的话将就能看看了好多测评 终于买了这款 佳能成像颜色处理太爱了非常好。很习惯和喜欢佳能的色彩和成像效果。对焦速度很快 色彩饱和度高 成像锐利非常棒,比手机清晰很多,整体效果好拍人像很好看,自带磨皮效果哈哈日常拍拍没有很大需求

3、佳能PowerShot G7 X Mark II数码相机反应速度:启动和合焦都很快。从佳能单反过来的,操作无压力,参数调整上手很快。很快。主要是我是小白,啥也不懂,就不随便评价了。哈哈哈哈特别的快,没有卡顿什么的,功能有点多,还在摸索中,推荐开机快 连拍也可以 快门也好对焦慢名不虚传哈哈哈哈哈哈哈开机很快,按键反馈也很及时支持短片4K,拍照清晰

4、佳能PowerShot G7 X Mark II数码相机产品性能:很高级,用了拍照跟拍视频,手感很好暂时可以 Wi-Fi设置很方便综合性能蛮好 拍照 视频都可以非常的高,很适合初级摄影选手目前卡片机里的顶峰了,不错vlog和自拍神器很强,对焦很快

5、佳能PowerShot G7 X Mark II数码相机轻便程度:小巧便携拍人物拍风景都很好,而且色彩漂亮,可以直出,人像的话不p图也很好看非常轻便,适合做口袋机出门旅游随身带,非常便携,拍人像很好看,效果特别好很小很方便,巴掌大小,直接装进小包里就可以带出门非常小巧,手账大小可以放口袋里毫无压力非常便携,值得购买,方便方便方便小巧轻便,轻轻松松揣进口袋里很好,很喜欢,日常拍摄很方便

6、佳能PowerShot G7 X Mark II数码相机外形外观:黑色真的yyds,有一台白色微单,刚开始觉得好看,后面越看越不好看,还是黑色耐看好看实用,有手握的地方不用支架拿起来也很轻松,右手不用太费。喜欢这种高科技武装起来的简约复古外观。颜值很高,唯一不足,不能连接收声器是喜欢的类型,黑色看起来质感很好黑色比较低调大气,握持手感尚可黑色的,我觉得没有银色的好看。

7、佳能PowerShot G7 X Mark II数码相机其他特色:作为一台随拍相机,佳能G7 X Mark Ⅲ真的非常好用,十分适合那些对于画质有一定要求却又不想背负沉重的单反的。当然,没有完美的机器,要说缺点的话,就是相比上代而言,G7X Mark Ⅲ的对焦性能几乎没有提升,不过经过固件升级后就非常好了,不会出现拉风箱。另外电池续航能力如果能进一步提升就再好不过了。总体来说宝贝是非常值得购买,用来记录生活绝对够用。如果还有主播也可以入手,接口最全了,都有哦!目前非常满意

以上是关于“数码相机选购分享:佳能PowerShot G7 X Mark II怎么样?真的好吗?”的所有内容。
由网友上传(或整理自网络)。转载请注明:https://www.10pinping.com/news/kvfqgvvv.html
« 上一篇2026-06-01 02:19
下一篇 »2026-06-01 04:17

相关推荐

  • 评测吐槽:冰箱《TCLBCD-408WZ50典雅银》评测配置怎么样?优缺点如何?

    评测吐槽:冰箱《TCLBCD-408WZ50典雅银》评测配置怎么样?优缺点如何?

    TCL408升养鲜冰箱十字四门多门双对开门风冷无霜电冰箱AAT负离子养鲜超薄家用电冰箱BCD-408WZ50这款冰箱看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京东快递一如既往的速度快,京东小哥售后服务态度很好,经济且实惠,颜值一流,价格实惠,值得拥有!!TCL…

    时间:2026-06-01
    阅读:800次
  • JJCLH-63C如何怎么样?口碑怎样?入手超值的吗?

    JJCLH-63C如何怎么样?口碑怎样?入手超值的吗?

    JJC适用佳能EF-S18-55STM遮光罩58mm镜头90D80D60D850D800D200D2II二代单反相机配件EW-63C东西已经收到!手感不错!用料扎实!质量很好!平常用基本没有问题!?宝贝质量很好,收到货第一时间打开看了,很不…

    时间:2026-06-01
    阅读:453次
  • 新科A02怎么样?真的是值得买!

    新科A02怎么样?真的是值得买!

    新科(Shinco)录音笔A0232G大容量专业录音器高清降噪超长录音商务办公会议培训学习录音设备黑色新科录音笔,手环造型,特殊情况下的特殊选择,大品牌,操作简单,功能齐全,录音,音乐,计步,时间等满足日常需要,发货迅速,包装结实,客服介绍…

    时间:2026-06-01
    阅读:449次
  • 索尼IER-M9性能如何怎么样?值不值呢?看见有人说不好!

    索尼IER-M9性能如何怎么样?值不值呢?看见有人说不好!

    索尼(SONY)IER-M9Hi-Res入耳式高解析度耳机(黑色)非常完美声音通透配合zx300a4.4声音开不到一半就够了可能只有百分之80性能毕竟和金砖比不了但是我之前是IE40pro接近1000块耳机同样监听风格氛围截然不同可能是我听…

    时间:2026-06-01
    阅读:465次
  • 感受测下仙视A27HA1最新优缺点感受诚实点评评价!

    感受测下仙视A27HA1最新优缺点感受诚实点评评价!

    Goodview节日礼品高清电子相册数码相框送礼送父母长辈送客户轻奢时尚高档礼物创意结婚生日礼物27英寸原木的外框做工精细,木质很坚硬,整体效果看起来很有档次,买的时候对比过很多同款,选择仙视不仅因为它是老品牌,更重要的是款式其实比其他款好…

    时间:2026-06-01
    阅读:744次
  • 如何说:小度XD-SDB21-2201评测到底怎么样?参数如何?一周感受告知!

    如何说:小度XD-SDB21-2201评测到底怎么样?参数如何?一周感受告知!

    小度光学护眼学习平板Z20Pro智学版(6+128G)家教机小学初中高中同步学习机第二代类纸屏培生朗文会员小度学习机真的是一台很棒的学习机,是新年给孩子最棒的礼物啦。1.买之前就是为了小度的护眼功能入的,小度的类纸屏幕柔和防眩不反光,而且是…

    时间:2026-06-01
    阅读:608次
  • 达人知:九阳F-30FZ630如何怎么样?是否还划算?使用两星期感受告知!

    达人知:九阳F-30FZ630如何怎么样?是否还划算?使用两星期感受告知!

    九阳(Joyoung)肖战推荐电饭煲电饭锅3L2-6人大火力智能预约多功能焖煮防溢家用迷你电饭煲F-30FZ630哈哈哈哈哈,九阳电饭煲收到了,这个电饭煲还挺好用的,又是大品牌的。喜欢买九阳的东西,九阳品牌的质量有保证,而且快捷方便。电饭煲…

    时间:2026-06-01
    阅读:472次
  • 用过的给讲讲飞利浦EP1221值不值的买,千万不要被表面评价给骗了?

    用过的给讲讲飞利浦EP1221值不值的买,千万不要被表面评价给骗了?

    飞利浦(PHILIPS)黑珍珠咖啡机入门款意式全自动家用现磨咖啡机手动奶泡机触控屏EP1221以前家里用的是半自动的咖啡机,真的好麻烦,打消了我在家做咖啡的热情。这次入手了全自动的飞利浦黑珍珠咖啡机,美式一键就搞定,拿铁打奶泡也只需要2分钟…

    时间:2026-06-01
    阅读:453次